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教育培训 · 正文
同伴教育——爱情观
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许朝阳)2022年5月19日。为了让同学们形成正确的爱情观,青春健康同伴社在二教六楼组织同学们开展了青春同伴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爱情观。

对于本次的爱情观的培训,主持人吴云波由浅入深的向大家讲解大学生在校期间应该如何对待感情,以及如何处理爱情与学业的关系,这对于大学生的成长有着重大的意义。“大学生首先要妥善处理好爱情、事业与学业的关系,不能为了谈恋爱放弃自己的使命,因为任何爱情在现实社会面前都是‘苍白无力’的。要想爱情长久,就要不断创造可以供其生长的土壤,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爱情创造健康成长的条件。”“其次,爱情是双向的,互相有吸引对方的优点才能让爱情有所结果。遇到爱你的人,一定要善待他(她),不管你是否也爱他(她)。全心全意去爱你爱的人,不要违背自己的内心,更不要玩弄感情。如果对方也爱你,那就好好地规划一下自己的目标,努力给他(她)幸福。”主持人的讲述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了什么是正确的爱情观。

通过这次的同伴教育,有效的帮助了大学生正确对待大学期间发生的爱情,理智处理关于恋爱方面的问题,这样不仅可以体会爱情的甜蜜,还可以通过理性的处理并在共同的努力下给彼此一个美丽的未来。

(本网摄影 王可好)

(本王编辑 许朝阳)

上一条:“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教育培训
下一条:同伴教育—计划未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