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教育培训 · 正文
同伴教育—计划未来
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永芳)5月19日下午,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有更好的规划,青春健康同伴社在城中校区二教602举办“青春健康大讲堂”(我的十年规划)活动。在同伴小组主讲人金希希的带领下,同学们从游戏开始,展开讨论和思考“未来”,一起交流和分享。

活动刚开始时,在热烈的掌声中课堂约定通过后,主讲人带领大家一起参与《生命链游戏》,同学们认真聆听,谨慎“购买”,在模拟购买游戏中思考人生目标,体验确定人生目标的重要性以及确立目标的注意事项。与此同时,同学们还从学业、交往、生活等方面讨论了何为人生目标实现的关键点以及如何避免不良思维和行为习惯对目标实现的干扰。随后,同学们开始在《我的十年规划》表上完成自己的十年规划,通过互相分享,大家对自己未来十年的学习成就、工作选择和家庭生活有了更清楚的规划。

目标是灯塔,规划是航道,相信通过此次同伴教育活动,同学们会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方向,逐梦向前,实现人生理想。最后,真心祝愿大家未来可期,所愿皆所成,也希望我社举办的同伴教育活动在今后可以更上一层楼,越办越好!

(本网摄影 王可好)

(本王编辑 李永芳)

上一条:同伴教育——爱情观
下一条:同伴教育——人际交往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