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教育培训 · 正文
“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教育培训
日期:2022-09-1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袁梦锦)2022年9月10日是第23个“世界急救日”,主题为“终身学急救。救护伴我行”。为了加强人民群众的应援急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9月9日13点,青春健康同伴社全体成员参加了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计划生育协作作为指导单位,人生杂志社独家主办的“关爱生命,救在身边”暨2022年世界急救日主题的线上宣传活动,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举行。

活动现场,专家为学员和志愿者生动细致地讲解了现场救助的原则、方法和案例。并在现场示范带教,演示了人工呼吸正确步骤还有如何使用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并且鼓励同学们大胆学习、反复练习,真正掌握心肺复苏等急救技术。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在生命健康安全日益为社会重视的当下,普及急救知识,学习急救技能,既是为了他人,更是为了自己。公众不妨将急救教育视作一门必修课,多多接受急救培训,让猝不及防化为“防可胜防”。

(本网摄影 陈欣悦)

(本网编辑 李永芳)

上一条:同伴教育—性与爱
下一条:同伴教育——爱情观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