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教育培训 · 正文
青春同伴社参加省计协会的项目评估线上培训
日期:2022-04-2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永芳)4月24日下午2:30,湖北省计生协会项目评估培训在线上召开,应省计生协邀请,我社指导老师胡沿林、青春同伴社会长张建以及各部门部长参加此次全省计生协项目评估培训,并与其他学校的代表人员交流培训心得。

在会上,省计生协培训老师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赋予计生协组织的“六项重点任务”,大力实施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不仅如此,省计生协还针对如何进行项目评估做了具体讲解。同时,省计生协提出建议各基地按照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青春健康教育模式,开展专门针对青少年的同伴教育,带领志愿者们走进基层社区、走进留守儿童,开展青春健康关爱活动。

在培训接近尾声时,各高校师生在评论区积极发言,一起讨论学习,期望实现资源共享,增强项目高校之间线上线下的交流,提高同伴教育主持人能力,促进高校社团发展,提高社团管理者领导能力。参会全体人员表示,在未来的一年中,将会积极地投身于青春健康工作中,为青少年发声,我们共同努力!

(本网摄影 王安娜)

(本网编辑 王可好)

上一条:青春人生技能培训
下一条:同伴教育——大学生应该如何对待性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