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教育培训 · 正文
青春人生技能培训
日期:2022-05-0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可好)2022年5月8日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技能,青春健康同伴社组织管理学院于晚上7点在一教401举办青春人生技能培训大会。

有幸邀请到赵婉君老师作为我们的主讲人为我们介绍人生技能。在大会正式开始前,赵老师为我们简单介绍中国高校的毕业人数,为我们讲述了中国毕业生的现状。大会上赵老师着重强调:“我们对于职业生涯要有足够的认识,这样在毕业后才能尽快找到一个好工作,不仅如此明确职业生涯规划也会让这大学四年有一个可以为之努力的目标。”在培训快结束时也邀请到熊圆梦学姐为我们分享了她的职业生涯规划。她说到:“大学四年最主要的是考过四级拿到学位证,如果你是更有追求的人就应该更努力的拿到专业证书力争获得奖学金。”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明白到职业生涯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更加准确的评价个人特点和强项,突破生活的格线,塑造清新充实的自我。以既有的成功为基础,确立人生的方向,提供奋斗的策略。

(摄影 许朝阳)

(本网编辑 李永芳)

上一条:同伴教育——人际交往
下一条:青春同伴社参加省计协会的项目评估线上培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