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教育培训 · 正文
同伴教育——跨越危险地带
日期:2021-12-1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可好)2021年12月10日我社在城中校区二教602青春同伴社展展来了有关跨越危险地带的教育。

本次活动由青春同伴社同教部的石佳同学主讲,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青春同伴社全体人员。在活动的开始石佳同学用坐气球这个带有配合性的小游戏让同学们了解到同伴之间配合的重要性。之后通过几和尚抬水等经典小故事引出演讲的主题同伴交往。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在积极的回答问题接收知识。在活动的尾声石佳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同时也随机请了许朝阳、易金铭等同学学起来谈谈自己听完这场讲座的感想。

关于同伴的教育不仅使我们社团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也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同伴的重要性。俗话说得好:“众人拾柴火焰高”只有同学们齐心协力我们才能做好事,才能更好的宣传有关防艾知识、为学校、为大从服务。这次活动还像同学们传递了一个观念要妥善处理同伴之间的竞争,让竞争变的良性促进同学们不断进步。

(摄影 王安娜)

(本网编辑 刘可)

上一条:做正确决定 ,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受邀参观荆州市疾控中心新址“防艾”基地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