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教育培训 · 正文
做正确决定 ,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1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永芳)2021年12月10日,我社在校学生在我校城中区,开展了做正确决定,预防艾滋病同伴教育活动,青春同伴社同教部专门为同学们传授了相关知识。

在活动开展期间,首先通过小组讨论,有奖问答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为进一步让大家了解关于预防艾滋病知识,讲解员以ppt的形式传播着知识的同时,让小组进行讨论让大家分享自己对预防艾滋病的见解,一天时间内讲述了做出正确决定,预防艾滋病,从不一样的角度让大家了解并掌握,最后请个别学生起来表述一下对今天所学知识展示了一下当天主题教育的结果。

本次活动中,通过同学们对预防艾滋的小组讨论,不紧让大家掌握了预防艾滋的知识,而且教会了大家如何去保护自己,防止我们步入社会中,由于缺乏这方面知识而导致悔恨终生的事。我们应该合理运用自己所学知识,去保护自己,也可以去保护别人。此次“做出正确决定,预防艾滋病”主题教育圆满结束。希望我们今后有更多的机会走出学校,可以面向社会,给更多的人传授相关的知识。

(摄影许朝阳)

(本网编辑:李永芳)

上一条:同伴教育——大学生应该如何对待性
下一条:同伴教育——跨越危险地带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