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院受邀参观荆州市疾控中心新址“防艾”基地
日期:2021-12-0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周夏盈)12月1日上午10:00我院师生代表等8人来到荆州市疾控中心新址防艾基地参观学习。

走进防艾基地,全新自动化讲解机器代替人工为同学讲解艾滋病感染过程,通过3D模拟等技术,将胎儿在母亲体内的样子清晰呈现在同学面前,让同学们切身感受艾滋病的危害。在防艾基地,同学们依次观看图片、书籍、视频等,特别是对基地内的VR体验机、毒驾模拟机充满好奇。体验过后,李嘉伟同学表示:“我以前很害怕艾滋病人,但是通过这次的参观学习,我明白了我们应该关心他们,日常的拥抱、交流是不会感染艾滋病的,以后我要关爱他们,给与他们更多的温暖。”

在参观完后,基地工作人员表示这个基地将免费对外开放,欢迎同学们随时过来参观学习并嘱咐同学们身为青年大学生,要积极的把自己学习到的防艾知识运用到生活中,肩负起共同防艾的责任,努力做到生命至上,终结艾滋。

(摄影:网新部)

(本网编辑:杨婷 张蓓)

上一条:同伴教育——跨越危险地带
下一条:我院《成长之道》主持人培训圆满落幕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