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关爱心理,向阳而生主题活动
日期:2022-05-0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许朝阳)2022年5月5日晚,青春健康同伴社组织管理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关爱心灵,向阳而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心灵奇旅观影会,大家一起观看了电影《假如爱有天意》。

电影结束后,同学们都有所收获,同时也引起了同学们的深入思考,营造了关爱自我,关爱他人的健康心态。这部电影叙述平缓,但就是这部平平凡凡的电影,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心灵,坚定对情感的忠贞信念,领会感情中的牺牲精神。

3B774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电影的魅力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电影步入高潮时每位同学都会心而笑,仿佛每个人都身临其境。我看到了同学们眼睛里流露出来的温柔的爱意,自己也觉得这恰恰也是这次观影的价值所在。“心灵奇旅”诠释了爱的故事,让我们的心得到了爱的洗涤和教育。要不要爱、如何去爱,已经不再困惑着我们,因为我们坚信“爱有天意”,我们也会有节制地表达爱,用心去爱。

(摄影 王可好)

(本网编辑 李永芳)

上一条: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启动暨性与生殖健康讲座
下一条:“爱惜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地球日主题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