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爱惜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地球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2-04-2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可)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增强大学生对有关地球环境知识的了解提高大家保护地球环境、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在地球日当天青春健康同伴社和管理学院学生会一起联合举办了有关活动。

上午9点30分,活动在一教门口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与世界地球日“爱惜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相呼应。本次活动主要以“志愿者清扫”和“留言献计”两种方式进行。活动刚一开始便吸引了一大批同学前来参与。其中志愿清扫在21日展开,在志愿者清扫的过程中,同学们一边劳动,一边了解有关保护环境和地球日的相关等问题。在脑力与体力的挥洒中,参与者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可行性有了深刻的了解,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将用自己的行动去践行今天的收获,同时去影响身边的同学。当然第二天的留言献计展板也不甘示弱,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各式各样的环保计策贴满了整个展板同学们的热情着实令志愿者们感到惊讶,但更多的是惊喜。看到了一整板同学们用心“谋划”的计策,感到大家对于提高身边资源利用效率的意识增强了。我们心里也非常欣慰。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在活动结束后仍然有同学来到展台前向我们询问有关环保的问题和献出自己的环保计策。这说明本次的活动在同学们之间引起了较大反响。

我们也衷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可以了解地球被人类破坏的现状、环保行动不可再拖延下去,来唤起大家心中对美好生活环境最初的渴望。我们也在此呼吁大家:环保行动,人人有责。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

(摄影 李永芳)

(本网编辑 王可好)

上一条:关爱心理,向阳而生主题活动
下一条:青春同伴社第二次读书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