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青春同伴社第二次读书会
日期:2022-04-1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许朝阳)2022年4月17日星期日下午2点30分于二教602举行第二次读书分享会,我社所有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由易金铭等六位同学为主要分享人。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在阅读的同时,也了解到许多关于性健康和如何形成正确的性价值观的认识。在活动的过程中还有社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零食,分享人也在分享的活动中通过提问回答的方式与同学们很好的进行互动,整个活动生动有趣进行着。

18493

(同学们认真倾听)

通过本次的读书分享会,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了性知识,在分享的过程中,同学们的互相交流,在聊天的同时增进了感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应该从小培养正确的性价值观,才能正确的面对性知识,成长为一个正确的人。让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多读书,养成读书的习惯,充实自己的人格,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本网摄影:易金铭)

(本网编辑:易金铭)

上一条:“爱惜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地球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青春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