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青春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日期:2022-04-1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可好)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加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2022年4月10日星期天下午三点半我社在二教602开展青春健康知识竞赛的决赛活动。

决赛人员从复赛优胜的前三组中选出,整个决赛一共分两轮并且本次比赛全程采取累计计分形式。在本次比赛过程中由于第二小组弃赛,冠军的争夺由第一小组和第三小组展开,激烈的竞争过后,第一小组最终以15:8的成绩赢得冠军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赛后对管理类5211班的汪丹同学进行采访,她表示:“比赛过程中的抢答很有趣,我的手必须跟上脑的反应速度才能快、稳、对的回答题目。这次青春健康知识竞赛很有意义,下次有机会还会参加。”

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普及青春健康的相关常识,另一方面是为了调动起同学们对健康知识的学习积极性。同时,本次活动的完美结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苦工作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相信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有关青春的健康知识,更让关注青春健康的观念深入人心。

(摄影 李永芳)

(本网编辑 刘可)

上一条:青春同伴社第二次读书会
下一条:青春同伴社读书分享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