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青春同伴社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2-03-1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永芳),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晚上19:00,我社所有成员以及我系学生会主席,一同在二教602参加了本次的读书分享会,此次活动由我社会长张建同学主持,由龙正康等六同学为主要分享人。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在回归课外阅读的同时,了解到了很多关于青春期的思维和如何处理青春期的不成熟思想,活动过程中,还有我们会长精心为同学们准备的小零食,分享人在分享的过程中通过提问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很好的互动,整个活动过程井井有条。

通过此次的读书分享会,激发了我们的读书兴趣,也是我们一起共读,相伴成长的起点,成员之间放松的聊天交流,增进了感情,最主要的是,对自己的青春之谜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读书的方法也有所学习,本次活动圆满举办成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相信下次我社的读书会活动越办越好。

(摄影 许朝阳 王可好)

(本网编辑 刘可)

上一条:青春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下一条:青春健康同伴社上半年总结大会暨第一次例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