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青春健康同伴社上半年总结大会暨第一次例会
日期:2022-03-0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许朝阳)本学年以来,我社积极开展活动,成员积极参与社团运作和工作协调,为总结我社工作状况,也为提升各个部门的工作积极性。2022年3月6日下午4点,我院青春同伴社举行上半年总结大会暨第一次例会,表彰社团工作突出团体及个人。

例会开始,首先向我们社团优秀的部长和部员颁发优秀证书,并对他们在上一年度在社团中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赏和支持,同时对那些没有获得证书的同学表示鼓励加油,争取下学期做的更好。

随后会长张建向我们介绍社团工作主题和工作进度,并规划好社团的前景和以后的目标。紧接着,张建会长向我们介绍本学年度预计的规划并说明以后还要举行的活动类型和数量。

这次总结大会我们社团全体成员参与其中,而总结的目的是为了社团日后更好的发展。我相信,总结表彰能够激励我们更加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下一阶段我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次总结之后,相信我社会有更好的未来而作为其成员的我们也会在日常工作中获得更多的成长机遇。不负青春,未来可期!

(摄影 王可好)

(本网编辑 刘可)

上一条:青春同伴社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关“艾”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