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来我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日期:2021-11-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马卉)为了实现学校禁毒宣传全覆盖,让同学们了解毒品、远离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11月28日,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来我院城中校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禁毒大队的工作人员精心的准备了宣传单、毒品样品、宣传板以及精美小礼品,并主动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概念、特征、分类等。我院荆楚禁毒宣传大使洪宝儿也加入宣传队伍,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通过观看禁毒知识宣传栏和禁毒宣传图册,对毒品有了进一步了解。“学习了才知道新型毒品伪装性很强,提醒了我们要多加防范,平时生活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远离毒品,关爱未来’不仅仅成为一句简单的口号。”听完介绍的,人力5201班的黄武同学说道。带队的张溯江大队长强调,吸毒越来越年轻化,禁毒教育不能缺位,经常性进校园活动,就是为了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清楚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防毒禁毒意识,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自觉抵制社会上的不良诱惑,也更加深切感受到禁毒防毒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

(本网编辑 马卉)


上一条:“计划未来,护航青春”手抄报评比比赛
下一条: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授牌仪式完满结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