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授牌仪式完满结束
日期:2021-11-2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青玲 夏欣)2021年11月28日,为了宣传青春健康知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和预防艾滋病,我社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举办了“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青春健康示范基地授牌仪式”。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友芳、省计生协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王自伟、区政府副区长关勇、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龚汉莉、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马俊、市计划生育协会科长罗德莹、市疾控中心纪委书记艾军、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刘锐、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预防控制所医生李舒超、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大队长张溯江、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志波、区卫健局党组党组成员李翔、荆州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邹发伟、荆州学院院团委副科长李红、学院副院长康建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学院团委书记陈海波、管理系系主任陈元芳、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管理系副主任姚毅、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胡沿林老师及全体学生都参与的本次活动。

湖北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友芳

此次活动一共有四部分,分四个场地举办。第一部分为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授牌仪式,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在此期间,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友芳在致辞中表示我校是湖北省率先开展此项目的高校,并且对手语舞《和你一样》给予高度赞扬,还指出我校此次项目能够进行的如此顺利,离不开上级领导的重视与老师、同学们的积极配合。随后由文理学院副院长康建虎、荆州区副区长关勇、湖北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友芳共同为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授牌。紧接着由荆州市疾控中心性艾所刘锐所长进行预防艾滋病主题讲座。

文理学院副院长 康建虎 荆州区副区长 关勇 湖北省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张友芳

(从左至右)

第二部分在一教楼前举行,现场活动十分丰富。有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签活动、“防艾”手抄报评选活动、主题班会照片展、现场发放宣传单与避孕套等,同时学生们表演“生命之舞”,最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第三部分活动为观看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在二教六楼举行,届时有省计生协、市计生协、长江大学文理学院领导观摩青春健康社艾滋病主题同伴教育等。第四部分为省市领导、学院领导交流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进行。


此次参观不仅为我校提供了更明确的发展发向,而且也对我校完成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工作具有积极作用。相信在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会在青春健康教育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摄影 网新部)

(本网编辑 李梦瑶 夏欣)

上一条: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来我院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条:防艾宣传进社区、进校园活动顺利完成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