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基地内部团队建设及培训
日期:2021-04-11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安娜)为促进同伴社成员的交流,激发同学们的工作热情,4月10日上午7点50分,我系青春同伴社全体社员于七舍前文化广场以团队合作游戏的形式开展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主讲人阳光心理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莫水霞详细地介绍了游戏规则,带领同学们进行了热身项目。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自身优势,都秉持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奋力拼搏,充分展现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其中在“孤岛游戏”中,成员们放开自我,充分发挥个人的组织能力。随着报纸大小的不断改变,游戏难度逐渐升级,更考验了成员之间的相互协作能力。

(本网编辑 刘可)

上一条:同伴教育主持人能力培训
下一条:同伴教育主持人内部疫情防控安全培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