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同伴教育主持人能力培训
日期:2021-05-0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可好)2021年5月8日我社在城中校区二教602青春同伴社活动中心顺利开展同伴教育主持人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胡沿林老师对主持人进行指导,在活动开始之前,由同教部的几位主持人准备演讲稿。在活动的当天,首先由胡老师进行简单的讲述关于主持人演讲时需要的要点,胡老师还亲自演示了主持人在演讲时需要注意的仪态表情。在老师的讲解之后,同学们亲自上场演练。随后陈佳慧、石佳等几位主持人依次上场进行演讲,每一位演讲完后都由胡老师来指出所存在的问题,以及表现的好的地方。

活动的展开让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更上一层楼。只有不断的锻炼自己的演讲能力才能孰能生巧在真正需要上台展示和做宣传的时候带给人们更好的听觉和视觉体验。经过此次培训后同学们也对主持人这个词有了不一样的理解,它不仅是控制活动成功举行的重要人物更是能给人来带来知识的灵魂人物。做好主持人不容易,要多多克服困难争取做个好主持人。

(本网编辑 刘可)

上一条:“三下乡”暑期实践团赴荆州区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基地内部团队建设及培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