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宣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宣传活动 · 正文
同伴教育主持人内部疫情防控安全培训
日期:2021-03-0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安娜)2021年3月18日我院青春健康同伴社在二教六楼602成功举办了同伴教育主持人内部疫情防控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对同伴教育主持人进行系统的疫情防控培训,保证大家在参加活动时的安全有序避免疫情风险。本次疫情防控安全培训的主持人是青春健康同伴社的会长张建,参与人员是全体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员。培训首先由会长张建为我们讲解身为一个主持人,在主持时面对不同的情况需要做不同的疫情防控准备,并为我们讲解了在举办讲座时,疫情防控可能需要用到的工具。在培训的最后,为我们播放了一个视频,视频中为我们示范了在开展讲座时,如何做好疫情防护。

通过本次培训,让各位主持人都了解了如何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在今后的讲座或其他活动中都能够做好相应的准备。如今,疫情依然严峻,我们更要重视起来,实现全面培训、全员覆盖,切实增强学生们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讲座达到“知防疫、会操作、能操作”的讲座效果。

(摄影 许朝阳 王可好)

(本网编辑 刘可)

上一条:基地内部团队建设及培训
下一条:我院青春健康志愿者开展“12•1”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