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基地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基地概况 · 正文
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张友芳副会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日期:2021-06-28 信息来源: 组织与宣传部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湘)近日,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友芳、荆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闵涛、荆州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罗志春等一行8人,到我院调研青春健康项目开展情况。我院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孙细望出席调研座谈会。

孙细望从项目意义、项目实施及活动结果等三个方面肯定了青春健康项目活动,表示学院将以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为指导,以青春健康同伴社、青春健康志愿者服务队为依托纵深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全力打造青春健康教育品牌。

青春高校项目指导老师胡沿林以“以项目建设为依托,让青春绽放健康光彩”为题做项目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友芳对青春健康项目给予肯定,认为该项目执行思路明、效果好,将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正确的性与生殖健康、艾滋病预防,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负责任的学习生活态度。同时,培养和凝聚一批乐于奉献的青春健康青年志愿者队伍。她希望学院领导继续支持项目的开展,推进学院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建设。省计生协组织宣传和群众工作部部长梅红对我院申报的建设青春健康教育基地项目提出指导意见。

康建虎强调,开展青春健康项目,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力抓手,学院将以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在全市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和推动作用,推进青春健康工作迈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学院暑期“三下乡”关爱留守儿童青春教育活动的开展交流想法。

湖北省计生协、荆州市计生协、荆州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和我院管理系主任、团委书记及青春健康项目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院两项高校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