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基地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基地概况 · 正文
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1-11-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刘磊 学生记者 程丰 见习记者 王婧妤 喻美辰)11月28日下午,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暨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我院城中校区举行。

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友芳,荆州区政府副区长关勇,荆州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龚汉莉,荆州市疾控中心纪委书记艾军,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大队长张溯江,荆州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志波,我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和各部门各单位及荆州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365C5

于永伟在致词中指出了开展青春项目活动的意义,表示湖北省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在我院挂牌后,将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和服务宣传,充分发挥“示范基地”的示范效应作用,全力争创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

37C9E

张友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是就是帮助青少年生理、心理健康成长,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希望荆州市各级继续重视支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在全市各级学校、社区开展青春健康教育活动,提高青少年的生活技能和自我保护能力,解决他们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辐射带动更多大学生加入到青春健康项目中来,为更多青年学生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性与生殖健康服务。

46E97

龚汉莉宣布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张友芳、关勇和康建虎共同为基地揭牌。

36610

33A49

仪式结束后,张友芳一行走进校园参与正在举行的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参观了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和心理健康宣泄室、活动室。仪式上还穿插了青春健康同伴社手语舞表演,社长张建介绍了活动主旨和内容。

3FC79

同一时间,预防艾滋病主题讲座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荆州市疾控中心性艾所工作人员主讲,城中校区百名学生现场聆听。

48EC5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荆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疾控中心、公安局禁毒支队和荆州区卫生健康局主办,荆州区计划生育协会协办,我院承办。

(摄影 李佳慧 张佳玥 肖佳曦 王钰睿)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院3件作品在荆州市原创防艾宣传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张友芳副会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