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基地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示范基地 · 基地概况 · 正文
我院两项高校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日期:2021-05-31 信息来源: 组织与宣传部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娄安)今天(5月31日)从管理系获悉,今年4月申报的青春健康高校项目和高校防艾基金项目均获批立项,分别由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和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提供相应经费支持,项目开展时间为1年,项目指导老师是胡沿林。

管理系将依据项目申报书,组织青春健康同伴社和青春健康志愿者服务队两个团队,扎实开展同伴教育、暑期社会实践、“世界艾滋病日”等宣传教育活动,举办生殖健康知识、知艾防艾讲座,在学院及周边社区、村镇、校园普及青春健康理念,宣传艾滋病、性病防治相关知识,不断增强青少年知艾、防艾意识,展现社会责任感。同时,以省级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建设为目标,与荆州市计划生育协会、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展开进一步合作,积极策划和组织各类活动,确保高质量的宣传教育活动效果,保质保量顺利结题。

据悉,管理系2020年立项的青春健康项目顺利结题,该项目得到荆州市计划生育协会的支持和认可,计生协并授予我院“青春健康教育示范基地”荣誉。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张友芳副会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