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管理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之星 · 正文
【管理之星】看齐标杆,汲取力量---胡卓钦
日期:2022-1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如意)榜样鼓舞人心并且使人前进。榜样之于人生,就如同顶塔之于航船。是我们价值观的鲜活体现;是给予人们前进动力,指明前进方向的引路人。管理学院工商5191的胡卓钦正是如此,他的许多优秀品质值得我们深入学习。


胡卓钦在学习上认真勤奋,刻苦钻研,并且成绩稳步提高,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前三。在工作中,胡卓钦在大一曾担任院团委纪检部干事,学院学生会文体部干事;在大二曾担任院团委权益保障部部长,学院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在大三曾担任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班长。这都体现了他拥有极强的工作能力,在课外,胡卓钦也不忘参加大大小小的志愿者活动,积极举报各类特色活动,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项目走访调研宜昌三峡茶旅小镇等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提高自己的见识。

也正是因为这些,胡卓钦先后获得计算机二级MS office合格证书,优秀志愿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系部优秀工作者,学院十佳“青马明星”称号等等。这些都是对胡卓钦努力的肯定和能力的肯定。胡卓钦真正做到了“鲜衣路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成为了一个受同学尊敬,受老师肯定,能称之为榜样的“有为者”。

国家希望在于青年,民族未来在于青年。榜样力量催人奋进,让我们随着胡卓钦等有为青年,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起重任一起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上一条:【管理之光】校友事迹展——胡雪
下一条:【管理之星】让信仰成为一种力量,将奋斗变成一种习惯---肖曼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