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管理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之星 · 正文
【管理之光】校友事迹展——胡雪
日期:2022-11-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胡雪,女,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13级人力专业毕业生,现为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人事主管。

从大四上学期末课程结束,胡雪就去了广州发展,起初实习是从事猎头行业,在实习期间认识了很多大企业的HR客户,因为工作需要经常会与HR们对接,也在这个过程中了解到了HR的日常工作以及发展,正好胡雪也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逐渐的对HR岗位产生了兴趣。而后在机缘巧合之下,客户引荐一个HR岗位,经过对企业和岗位的深入了解之后,毅然决然地辞掉了猎头的工作。在回校答完辩拿到毕业证之后,就去参加了面试,然后在2017年6月顺利地进入了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了HR大军中的一员。

起初在试用期,胡雪也面临了很多工作上的困扰,大大小小的都有,比如从未接触过的薪资模块,无从下手,比如PPT使用不熟练。经历过试用期第一次做汇报PPT做到凌晨三点,还是很基础那种。自那之后,胡雪每天下班之后都用两个小时学习office办公软件,试用期每天基本上都是22:00点之后下班。当然,努力是有收获的,每天认真勤奋的工作,使胡雪顺利地通过转正.

至今,胡雪在丝路视觉工作刚好两年,在2018年底被评为优秀员工并晋升为主管。这两年的工作,辛苦是真辛苦,收获也是真收获,听到其他部门同事经常重复的一句话就是“HR也要加班这么晚吗”,也有无数次想要辞职,也有过松懈,也有过被批评,也有过被表扬,所有的一切,都汇成了现在的沉淀。

胡雪说:“欲望不止,奋斗不息,一直坚信每个人都要有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我们称之为目标,经济独立也好,精神富裕也罢,这样在我们碰到人生当中每个无法轻易逾越的壁垒时才会有力量去击破它,看到一个全新的视野,我们称之为成长与收获。”

上一条:【管理之星】身边榜样 前行力量
下一条:【管理之星】看齐标杆,汲取力量---胡卓钦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