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管理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之星 · 正文
【管理之星】让信仰成为一种力量,将奋斗变成一种习惯---肖曼
日期:2022-10-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肖曼,女,中共党员,工商5201班。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通过老师的悉心栽培,以及学长学姐的关心下,使她在各方面的发展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该同学在学习上,刻苦努力,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每一次学习任务。凭借优异的成绩,先后获得两次学院二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2022年5月,在张菊老师的指导下,和学长一起参加了互联网+项目,并且项目得到了市级立项。大二担任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在学生会工作期间认真负责,被评为系学生会“优秀部长”,大一至大二两年担任班委期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至大一入学以来,肖曼同学就制定了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通过自己端正认真的学习态度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并在自己的努力下,取得了班级第一的好成绩。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群众基础,她在大二上学期时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并于大三上学期开始担任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在仟职期间,她兢兢业业,尽心尽做好本职工作,为支部津设律言献策,为发展党员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学习各种工作小技能,不断的锻炼自己。在班级担任生活兼心理委员期间,积极配合老师工作,为班级同学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心态。主动关注班里同学的心理状态,为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是同学们很好的倾听者。同时,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懂得在各方面去发展自己,争取做一个德智体美劳的人。所以从大一至今,在班委的带动,她积极主动的参加了多场运动项目,在不断的训练下和队友们的团结协作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分别在院级首届“排球赛”中,取得二等奖;系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手抄报中,取得二等奖;院级“文理杯”女子篮球赛中,取得二等奖,院级3V3女子篮球赛中,取得了铜牌等等。

在生活上,她还始终保持勤俭节约的生活习惯,有较强的身体素质,和班级同学相处融洽,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校期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无违规行为。除此之外,她还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作为学生党员,她表示在预备期的一年里,通过身边优秀党员的事迹,使她明白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的深层含义,以及作为预备党员的义务和职责所在,努力为身边群众办实事,无私奉献的精神。不管是在学习上、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周志鸿身上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我们大家要学习她认真努力的做事态度”“态度决定一切”只有端正了自己的态度,才能拥有积极乐观的生活面貌。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做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正是这种的信念支撑下的积极的人生态度,伴随他走过了一段从士兵到元帅的坎坷之路,才改变了他的人生现状,灰飞烟灭永留史册的军事家,革命家,金镶玉是对他这橛一个永不言弃的英雄最好的奖赏。由此可见,态度决定一个是否成功,积极乐观的态度将有助于我们通向成功的彼岸。

上一条:【管理之星】看齐标杆,汲取力量---胡卓钦
下一条:【管理之光】优秀校友事迹---谢文超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