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管理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之星 · 正文
【管理之星】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车云霄
日期:2022-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车云霄,女,中共党员,注会5201班学生,现任管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也是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学员。

大一初始,她便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她表示在父母多次提及“共产党下达对人民有利的政策,能够实事求是的为人民办事,诚心诚意的为人民谋利益谋幸福”这样耳濡回染的影响下,她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产生了强烈的愿望。在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后,她依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积极了解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

进入学校以来,该同学凭借自身努力,先后获得一次学院三等奖学金,一次学院特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称号,通过了四级考试、普通话考试和初级会计资格考试。2022年5月,参与市级创新创业立项。2022年8月,在龙晓华老师和潘成华老师的指导下,和队友一起参加挑战杯大赛,获得铜奖。大一担任ERP沙盘协会干事与班级团支部书记,在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大二留任班级组织与宣传委员,与同学相处融洽。

车云霄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学生,本职工作就是学习,大一入学以来,车云霄同学就给自己确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并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认真钻研每一门课程。利用课余时间到图书馆学习,并认真备考英语四六级考试,初会考试,计算机考试等等。这正是由于她不断的努力,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取得的成绩仅仅停留在学习上是远远不够的,在工作上,作为班委,她认真负责,积极组织与开展班级活动,通过集体互动小游戏的方式,拉近与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其他班委一起参与“优秀班集体”,“活力团支部”的竞选,积极协助其他班委的工作。作为宿舍的寝室长,带领寝室成员参与环保盒子公益活动,获得二等奖。她以身作则,注意事故隐患,提醒宿舍室友及时打卡,做好宿舍用品的报修工作等等,获“百优寝室长”荣誉称号。

在生活上,她积极乐观,活泼开朗,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参与院系以及社会的志愿者活动,与老师一起下沉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积极主动参与“雷锋日”志愿活动,荆州“创文”志愿活动,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等等,不断培养自身的奉献,发扬奉献精神。她认为培养志愿精神,参与志愿活动就是做促进社会发展的事情,帮助他人本身就是很快乐的一件事情,作为党员,更应该具备这种奉献精神。

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车云霄身上都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在今后的时光里,她也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管理之光】校友事迹展---黄玲玲
下一条:【管理之星】争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周夏盈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