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管理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之星 · 正文
【管理之光】优秀校友事迹---谢文超
日期:2022-09-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谢文超 ,男,汉族,1993年4月7日生,中共党员,2016年6月毕业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会计专业。现任职于昊恒砼业集团下武汉昊恒混凝土有限公司,担任财务经理一职。

自入校以来,他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提高自身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努力使自己成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在校期间,担任会计5121班班长认真负责,积极组织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团组织活动和各种户外活动。营造了一个班风良好,学习氛围浓厚的班级体。2013年所在班级获得“优秀班级体”荣誉称号,2014年所在班级获得“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在校期间共获奖学金7次,其中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学院一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1次。并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标兵”、“优秀毕业生”“2013-2014年度校园之星”、“2014-2015年度校园之星”等荣誉称号。第八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信息化技能大赛中荣获湖北省赛(全国决赛)一等奖、第四届“网中网杯”全国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荣获华中区团体一等奖、第八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会计基本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2014年积极参加湖北省第十四届省运会开幕式志愿者,并担任工商管理系负责人。

实践是理论之源,2017年,他加入昊恒集团,从一个会计知识的接收者成为了一个真正的实践者。工作后的他始终立足本职工作,忠于职守,严格依据财经纪律,敬业、勤业。他坚信真正的价值并不只是在人生的舞台上,而在我们扮演的角色中。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虽步入社会,他依旧心怀感恩,不忘师之教诲。内心深知“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学习是提高素质、增长才干的重要途径,也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基础。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里,尽管工作繁忙、压力倍增,他仍然不忘加强目标管理,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与时俱进。毕业的四年间,他从未放弃学习,五年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是他给自己定的目标,为了这个目标,他每天下班后就钻进房间学习,没有娱乐、没有休息,更没有周末,这样的学习的日子苦并快乐着,凭借自己的坚持与努力,2019年下半年,他顺利通过了注册会计师所有的考试,梦想成真。

“路漫漫兮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生活中,相信他将继续以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管理之星】让信仰成为一种力量,将奋斗变成一种习惯---肖曼
下一条:【管理之光】校友事迹展---蔡国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