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管理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之星 · 正文
【管理之星】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吴蕾蕾
日期:2021-10-2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吴蕾蕾,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2002年4月出生于湖北恩施,管理系注会5192班学生,现任团支书一职,也是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四期青马班高级班的一名学员。 

在思想上受其父亲影响在她刚刚年满18岁的时候,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党的层层考验后,在今年4月份她被党组织正式接收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入党的道路上,她一直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积极参加各种红色文化学习活动。走进中山纪念堂,她品味到了信仰的味道,在红色革命扫墓活动中,她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丹霞志士心。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一名学员,她很荣幸有机会接受爱国先进性教育和励志教育,现已从中级班顺利结业并升级进入青马高级班。在此期间她结交了一群思想先进,有着崇高信仰的朋友们,我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未来她表示她仍然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140D2

在学习上,自进入大学以来,她一直立足根本,毫不松懈,始终将专业学习放在首位,认真钻研每一门课程。成绩一直名列班级前茅,一次性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也顺利拿下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虽然她是注册会计专业的学生,但是她对英语学科也有着浓厚的兴趣,在课余时间也努力钻研了教育学和心理学等相关知识理论,在今年11月顺利通过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的笔试。三年来,各类活动竞赛充斥着她的大学生活,在湖北省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终审决赛二等奖,也获得过catics英语词汇组二等奖,第二十六届湖北省翻译大赛初赛二等奖,全国高校传统知识竞答一等奖,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二等奖……她表示在今后会将所取得的成绩作为前进的动力,满怀昂杨斗志和奋进激情继续奋进!除了专业学习和参加各类竞赛活动以外,她也积极参与各类文体活动,为集体荣誉贡献力量,曾参加过过泮池五月风朗诵比赛,元旦晚会舞蹈表演,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荆州疾控中心防艾宣传视频录制以及青春心向党朗诵等多种文艺活动。她积极发挥艺术特长,挖掘自身潜力,提高艺术素养,也获得了许多团体荣誉和个人名次。

6BB44

 在工作上,她一直保持认真负责,乐于奉献的态度,为建设团结一体,积极向上的班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团支书,她认真开展每一次主题团课,设计绘制板报,完成各种政治学习任务的下发和团员资料的整理归档。任职期间她带领本班级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团支部和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在活力团支部百生讲坛活动中她以较好的领导能力组织班级同学认真排练表演节目,最终获得三等奖。此外作为党支部的一员,她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协助党支部整理档案,收集资料,在系部公众号上发表多篇文章。作为两个团支部的带班联系人,她也及时传达各种消息通知,收集基础资料,时刻关注积极分子思想动态,鼓励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近 将爱化作行动是她的信念。

1BD9A

大学三年来,她参加了许多志愿服务活动。当疫情席卷全球时在她主动报名成为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对每日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体温登记,对防疫点进行消毒,制作流入流出人员登记表。疫情期间她也积极参加第二期周老嘴公益教育志愿者活动,为贫困山区孩子线上授课,最终被评为优秀志愿者。近期她参与了荆州创建文明城市的国测志愿者活动,为荆州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她也在四机社区医院协助医务工作人员完成疫苗接种工作,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为社区居民带来良好的接种体验。此外她还参加了荆州火车站志愿服务,荆州创文站岗志愿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等等。她说在传递爱心和温暖的同时,她也收获了快乐和信念,今后她也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传承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 回顾大学时光,她从茫然的大一到颇有收获的大三,她说:“十分感谢文理学院给我提供一个全面发展的舞台,我在不断前进的同时也坚信:过往的荣誉不能代表一切,它应该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在这里我由衷地感谢学院和各位老师对我的培养,我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继续在最旺盛的年纪发光发热,与文理共进步,同成长!”






上一条:【管理之星】争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周夏盈
下一条:【管理之星】天下的路是留给天下的人走的,有志者事竟成---孙帆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