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管理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之星 · 正文
【管理之星】天下的路是留给天下的人走的,有志者事竟成---孙帆
日期:2021-05-20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孙帆,女,预备党员,会计5191班,现任会计5191班学习委员,管理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在两年多的大学生活中,无论是思想工作上还是学习生活上她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学期间,她连续荣获三等奖学金,先后荣获了“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称号。她以全面发展为目标,诚信为人,坚持勤奋严谨、脚踏实地,时刻充满正能量。孙帆同学表示,在大一参加班委竞选时,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成功竞选上班级学习委员一职。作为学习委员,她在思想上主动要求进步,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旗帜鲜明,立场坚定,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入校后便积极主动的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2020年4月份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平日里,她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再经过党校老师的讲解,她的入党思想由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通过交流学习,她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条件,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时刻准备着。当她正式加入党组织之后,她懂得不进要从行为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平时坚持在学习强国打卡,观看新闻联播,时刻关注时政,保持自身的先进性,不懈怠、也不放松,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胸怀着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为同学们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

2111F

工作中,她敬业奉献,除了完成学习委员的的本职工作外,她还担任了班级评定小组的组长,带领评定小组的成员完成贫困生评定的工作,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面对评定工作,确保结果公平公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孙帆同学在完成居家隔离后,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名参加志愿者活动,投身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挨家挨户测量体温,志愿服务。

学习上,2020年通过英语四级测试和普通话二乙测试。2020年参加互联网比赛,成功成为国家级项目立项。作为学习委员,她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时刻不敢松懈。她明白自己的责任,要做出表率,对同学负责。为此她一直端正学习态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升知识水平和专业能力,最终在班级上有一个优良的成绩。

生活上,她和舍友融洽相处,大一大二担任寝室长,带领宿舍同学一起参加管理系“一见钟寝”,院级文明寝室,院级环保盒子等活动,也都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及时与宿舍同学沟通交流,避免宿舍矛盾;当其他宿舍有矛盾时,也会配合辅导员的工作,进行宿舍矛盾调节,寝室查寝等工作。

1106A

她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为社会无私奉献。她多次参加荆州创文活动,在学校门口站岗,也多次参加四机厂的创文活动,,努力践行志愿精神;和其他志愿者一起迎接新生,指导新生们报道登记;暑假期间,帮助所在社区进行人口普查信息,圆满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她认为用自身的能力帮助他人,也算是将自己的价值体现出来了。她说:“感谢有这样的机会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虽然有时候很辛苦,但很享受和大家一起服务社会的感觉,很喜欢这种充实的生活,既能学习到很多,又能让自己有实践的经验,这样的志愿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她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

上一条:【管理之星】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吴蕾蕾
下一条:【管理之星】学习毫无自私自利之心的精神--周志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