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管理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之星 · 正文
我系学子获评荆楚高校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日期:2020-11-18 信息来源: 文理学院组织与宣传部 点击数:

近日,从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获悉,我院管理系学生洪宝儿获评荆楚高校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今年6月中旬,湖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联合举办的高校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启动。经过前期的策划、拍摄、剪辑,管理系团总支以学院的名义提交《生命可贵,毒品有罪》视频作品,时长2分28秒,指导老师是胡沿林。视频在禁毒公益歌曲《生命》中拉开帷幕,结合“626·国际禁毒日”,配上禁毒宣传图片和知识点,总结了禁毒“十不要”,旨在通过视频图文并茂地展现“生命可贵,毒品有罪”特色内容,向大家直观地传达禁毒知识。在投票环节中,作品一共获得14035票、访问量高达63028次,宣传效果较好。据悉,此项作品是管理系获批的青春健康高校A类项目成果之一。

据了解,全省30多所高校百余名大学生参与评选活动,活动共征集作品150余部,包括原创MV、科普达人、情景剧、诗歌朗诵、脱口秀、微电影、舞蹈、新闻主持等多种体裁。结合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结果,评选出10名荆楚高校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获评的形象大使将获得由湖北省禁毒办和团省委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奖励2000元人民币。同时,还将被聘请为禁毒志愿者,参与省禁毒办举办的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学生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管理之星】拼搏奋斗,励志笃行——张倍尹
下一条:【管理之星】厚积薄发,志在必得——杨卓璇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