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管理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之星 · 正文
【管理之星】厚积薄发,志在必得——杨卓璇
日期:2020-11-1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杨卓璇,女,汉族,中共党员,1998年6月出生于广东普宁,管理系人力5171班本科生,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任班级学习委员、深圳市兆兴博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一职。

大一入学以来,杨卓璇同学就给自己定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并以端正的学习态度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奋进。由于是理科生,在高数这门课程的学习上比其他同学的接受程度更快,并且从小就对英语感兴趣,所以期末考试这两门课程给她拉了不少分,也顺利拿到班级第一的成绩。从那以后,她更加有了学习的动力,不服输的性格使她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也正是有了这种倔强的精神,才有了后来的连续三年专业排名第一、平均绩点4.22等靓丽的成绩。凭借着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群众基础,她在大二下学期时被党组织接收为预备党员,并于大三上学期开始担任党支部负责人。在任职期间,她兢兢业业,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为发展党员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由于工作表现突出,也得到了支部书记的认可。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期间,积极关注班里同学的学习状态,每次四六级考试都会主动提醒同学注意事项,关注班级四级通过率,有时候也会辅导同学学习,任职期间连续两年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的称号。

大三以来,她主攻竞赛,多次参加专业方面的比赛和英语竞赛,不断在实战竞赛中锻炼自己的专业技能,分别获得了踏瑞杯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大赛区域赛二等奖、精创杯人力资源综合技能大赛省赛三等奖、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调大赛湖北选拔赛三等奖、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二等奖、图书馆杯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优秀奖等等。

她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取得的荣誉仅仅停留在校园里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在校外全方位地发展自己,所以她一直坚持参加社会工作。今年暑假,在系部老师的推荐下,她进入了一家上市公司――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实习两个月,实习岗位为人力资源专员,独立操作招聘版块,撑起子公司的人资事务,工作能力出色。目前在深圳市兆兴博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担任招聘专员,正在努力学习,将所学知识及积累的工作经验运用到岗位上。

在生活上,她与同学相处和睦,群众基础良好,三年来没有发生过任何矛盾,她和她的室友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几乎每年奖学金获得者都在她们寝室诞生,作为寝室长,她带领寝室连续三次获得了文明寝室的称号,其中两次是系部文明寝室评比一等奖,一次是被宿管会评为文明寝室。

不管是在学习上、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杨卓璇身上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也许我在星辰大海中微不足道,但我从未忘记在所处的地方闪闪发光。只要自己努力闪耀,总有一天我也会融入那浩瀚星辰。”这是她对自己的鞭策,相信这么努力的她,将来必会在自己的领域闯出一片天地。

上一条:我系学子获评荆楚高校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下一条:【管理之星】以梦为马,路在脚下——王雪梅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