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管理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之星 · 正文
【管理之星】拼搏奋斗,励志笃行——张倍尹
日期:2020-12-1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张倍尹,女,汉族,中共党员,2000年3月出生于四川都江堰,就读于管理系注会5181班,现任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

在刚进入大学之初,该同学便向党组织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在入党申请书中该同学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大学期间加入党组织。通过该同志的不懈努力,她已经成为了一名党员并按期转正。该同学表示:“现在已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当初刚入校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些许。多了一个身份,也多了一份责任,身为学生党员应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也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拍摄抗疫加油视频,为湖北加油;并且自己居家隔离,告诫身边的家人朋友时刻注意防护,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由于张倍尹同学有浓厚的爱国情感,在招新时便加入了我院国旗护卫队,这也使她日后不断坚定自己的入党信念。新生训练很辛苦很累,每天早晨和晚上都要参加训练,时间一长,一些队友便放弃了;虽然该同学也有想过退出,但是最终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成为了国旗护卫队中的一员。通过训练,增加了她对国旗的热爱而且认识到了国旗的庄严神圣,不容亵渎;也锻炼了意志力、增强了决心。这些精神在以后都会受益,所以该同学很感激国旗护卫队所带给她的馈赠。张倍尹同学表示在工作上,她积极请教自己的部长,保质保量完成所交予的任务,获得了队友们的一致好评。在后期担任秘书处部长时,积极配合队友的日常工作,认真带训新生,努力把国旗护卫队建设的更好,把“护我国旗,扬我雄威”的精神传承下去。

张倍尹同学参加升旗

张倍尹同学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在大一上学期时,每周末参加沙盘训练,也参加了“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比赛中会因为选择的方案不同而发生争执,但是大家都是劲往一处使,希望企业能有一个好的发展,最终在所有人的努力下该组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在大一下学期参加“文理杯”篮球赛,通过两个多月的赛前训练,熟悉球性、磨练配合度。训练期间张倍尹同学因为崴脚而休息了一段时间,最终管理系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而该同学也获得了优秀运动员的荣誉。

张倍尹同学参加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在学习上,她一直都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学习成绩始终位于班级前列。获得过学院二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在今年2月份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9月份一次性通过了初级会计师考试,该同学现在正在认真备考初级管理会计师,希望在财会行业不断深入学习、未来继续发展。除了认真学习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还要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不断丰富自己。所以该同学私下也会阅读感兴趣的书籍、纪录片。最后,张倍尹同学表示她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保持谦逊的态度,砥砺前行!

上一条:【管理之星】学习毫无自私自利之心的精神--周志鸿
下一条:我系学子获评荆楚高校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