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管理之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之星 · 正文
【管理之星】业精于勤,行成于思——李金兰
日期:2020-03-17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李金兰,女,2016年9月考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商管理系,2017年9月入伍,曾服役于南部战区某部队,现就读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工商5181班,任老兵团国旗护卫队副队长一职。

巾帼女兵别样红,虽然没有刀光剑影,没有战火硝烟,但“三尺机台”向来被她视为履行使命的疆场。服役期间,荣获“优秀义务兵”,“旅嘉奖”,“综合训练标兵”等称号,在国防科技大学预选士官培训期间因表现突出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多次参与单位与地方的大型文艺演出等。身为报务员,莫尔斯电码就是她的武器,她勤勤恳恳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了值勤“零差错”“零通报”的记录。

复学后,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代表学校参加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新生军训、学校大型升旗活动等,因表现突出,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她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上一条:【管理之星】学无止境,勇攀高峰——刘敏
下一条:【身边的榜样】吾将上下而求索—— 记我系优秀学生张惠晶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