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合作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合作教育 · 正文
我系新增一企业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郭艳凤)4月10日至13日,工商管理系陈元芳主任和罗凯敏老师赴广州、深圳等地,检查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及就业情况,参观了“广州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并带来了一项新的合作项目。

为了更好地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促进大学毕业生充分就业,推进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友好协商,确定“广州保伦电子有限公司”为工商管理系大学生的实习就业基地。

随着我院办学质量逐年提高,将会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踏入社会,这恰与保伦电子有限公司对人才的需求相契合,双方的合作在实现资源共享上具有重要意义,并诚挚邀请保伦电子有限公司来我院参观考察。

工商管理系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发展,主动适应新的就业形势下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着力在端正学生就业心态、提高就业素质、增强就业实践能力上下功夫,主动出击开拓市场,多途径多方式深化校企合作,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提升就业质量。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实现人才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校企双方互惠共赢的合作效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培养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的签订,使我系校外实习就业基地达到了18家,开拓了广东优质企业就业市场,使学院了解到企业的真正需求以及毕业生入职后学习、培训、晋升的完整体系。我系将持续加大走访企业力度,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合作教育单位—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我院一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