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合作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合作教育 · 正文
合作教育单位—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简介
日期:2019-04-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与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宏信”)面向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合作教育始于2017年,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共建“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习就业基地”。

武汉宏信是经湖北省财政厅批准,在武汉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依据《公司法》《注册会计师法》于1999年12月14日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

法人代表涂义斌,注册资金50万元。

武汉宏信现有员工近百余人,其中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工程造价师和注册税务师等执业资质人员30余人。从业人员中具有审计、会计、经济、建安工程、机械工程、律师、税务师等专业技术人员,具有硕士及大学本科文化程度占38%,大专文化程度占56%。

公司具有查财验证、验资、清算、鉴证、培训服务、基建工程预决算验证、审计、资产评估、建筑工程造价司法鉴定、资产评估司法鉴定、司法会计鉴定等多项职能。公司除面向武汉开展各类业务外,还在荆州、京山等地设有分公司,服务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2018年公司在湖北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名中排列第14名。

公司董事长涂义斌先生是武汉市洪山区第十三至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中国第一届资深注册会计师,司法会计鉴定人。2018年当选为第二届中国财政学会绩效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先后在省级、国家级刊物发表了20多篇学术论文,与他人合著《国营农场财务管理》、《审计学》,曾获“武汉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湖北省先进会计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人大代表”、“优秀注册会计师”、“十佳注册会计师”等荣誉称号。

公司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图书城书城路48号九重大厦7楼

联系电话:027-87829235

上一条:合作教育单位—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合作教育单位—湖北五环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简介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