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合作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合作教育 · 正文
我院一项目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日期:2018-06-2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我院学子顺利进入合作单位实习

本网讯(通讯员 郭艳凤)近日,从教育部高教司获悉,由我院工商管理系与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大学生实习实训项目”获准立项。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推进高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而设立的项目。

我院已与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项目协议书”,从2014级会计学专业学生中选拔了首批10名同学参加该项目,由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免费推荐到国内知名公司和会计事务所实习。目前,我院已有3名同学进入上海立信会计事务所和北京上善若水会计事务所实习,后续还将根据协议选送其他同学参加该项目。

(图片由工商管理系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我系第一批产学合作协调育人实习实训项目圆满完成
下一条:我系第一批产学合作协调育人实习实训项目圆满完成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