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来我院招聘
日期:2020-09-18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姚毅)9月15日,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涂义斌来我院招聘2017级会计学专业毕业生。招聘会在管理系1教四楼会议室进行。

在招聘会上,15名2017级会计学专业学生通过投递简历、自我介绍表达了到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工作的意愿。同时,涂义斌董事长向学生介绍了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意向,并就今后会计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是武汉市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现已组建了包括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武汉宏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宏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武汉思达税务师事务有限公司在内的综合咨询服务集团公司,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是我系大学生实习共建基地。招聘会结束后,涂义斌董事长还就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和就业与管理系领导进行探讨。

上一条:我系举办就业培训会
下一条:招聘丨昊恒砼业集团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