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丨昊恒砼业集团
日期:2020-05-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昊恒砼业成立于2008年5月,是专门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及建筑材料运输的企业,具有预拌混凝土三级生产资质及三星绿色建材评估标识证书,旗下有18家全资子公司,总注册资金近2亿元,固定资产总投资达3亿多元,公司现有员工1500多人。2008年至今,公司经营规模不断壮大,已累计为社会提供优质混凝土近3千万方,实现营业收入近86亿元、上交国家税收达4亿多元。

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目前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有11人、中级职称的有42人。公司始终秉承“科学管理、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实行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在不断追求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始终贯彻“服务就是市场”的思想,让客户在优质的服务中获得更高的价值,让公司在不断的拼搏中成长壮大,让员工在昊恒大家庭中充分获得优越感和幸福感。

招聘岗位:

一、财务岗位

1.人数:10人

2.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以上学历,财务会计专业;

3.工作经历:在职财务岗位与大学毕业生均可;

4.年龄及性别要求:年龄不超过40岁,男女不限;

5.薪酬福利待遇:底薪3500元,加提成、年终奖,升职空间大,达到相应职级可以享受配股待遇。

二、销售岗位

1.人数:30人

2.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要有团队合作精神。

3.工作经历:大学毕业生及社会在职人员均可。

4.年龄及性别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男性优先;

5.薪酬福利待遇:底薪3500元,加业务提成,符合条件者,年薪在20-60万元。

三、实验室主管

1.人数:12人

2.学历及专业要求:大学以上学历,化工类专业;

3.工作经历:近两年毕业大学生及从事相关工作在职人员;

4.年龄及性别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男女性别不限;

5.薪酬福利待遇:底薪3500元,加提成、年终奖,表现优异者,可以晋升助理工程师、工程师。晋升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年薪在15万元-22万元。 

四、办公室文员

1.人数:5人

2.学历及专业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文字功底较好,交际沟通能力较强,懂计算机基本知识;

3.工作经历:近两年毕业大学生;

4.年龄及性别要求:年龄在25岁以下,男女性别不限;

5.薪酬福利待遇:底薪3500元,加提成、年终奖,表现优异者,可以晋升为办公室主任,年薪可以达到12万元。

工作地点:

贵阳、昆明(武汉分公司暂时满员)

联系方式

1.联系人:谢文超15057061612(微信同号)

2.简历投递邮箱:1163551523@qq.com

上一条: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来我院招聘
下一条:康建虎深入管理系调研就业工作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