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系举办就业培训会
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 本网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代三妹)20201017日,我系邀请中公教育为2017140余毕业生进行了一场就业前相关知识的培训,培训为期半天。

讲授老师郭朋、潘慧君分别从当前的就业形势、个人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使得学生清晰的了解就业的相关知识,有效的转变了就业观念,为毕业生后期参加线下招聘会、求职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上一条:我系召开上海链家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武汉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来我院招聘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