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康建虎深入管理系调研就业工作
日期:2020-04-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凯敏)4月27日下午,副院长康建虎深入工商管理系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工商管理系主任和党总支书记分别从就业工作措施、毕业生就业状态、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毕业班辅导员、教研室主任也汇报了所分管及联系学生的就业状况、思想动态。

听取汇报后,康建虎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高校重要的民生工程,希望大家攻坚克难,针对困难群体分类引导、跟踪关怀,加大帮扶力度,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康建虎强调,我院被遴选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学校,既是压力也是机遇。下一阶段要着力从四个方面加强就业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对高校就业工作的重视。二是转变观点,加强就业教育引导,帮助学生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降低期望值,先就业再择业。三是加强分类指导,根据学生特点精准施策,开展针对性指导,深入宣传就业优惠政策,为毕业生提供精细化服务。四是扎实工作,注重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充分利用考研复试、专升本备考、网络招聘,进一步掌握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就业动态,并实时更新相关信息,确保数据的真实性与准确性。

该系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招聘丨昊恒砼业集团
下一条:我系开展考研后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