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5日中午12:30,在一教407开展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会议由郭康宁同志主持。

会议上,全体支部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本次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后,由主持人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主题研讨并交流学习心得。研讨内容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感悟。

最后,由车云霄同志代表发言: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是某一代人或两代人的使命,而是需要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们去接力奋斗,才会最终成为现实。所以,新时代的我们要勇于担当这份历史使命,需要我们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也需要我们迈稳步子、脚踏实地,在具体的岗位上,务实、苦干、做好本职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气氛热烈,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同时,也为今后的发展点明了方向,纷纷表示会用自己所学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摄影 王彦郦)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