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教工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勤)11月24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四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20221124_160130

首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第五部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学习,同时进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接着,政治学习阶段,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蒙徽书记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内容。

最后,在主题研讨阶段,全体党员教师根据现阶段实际情况,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谈了自己的理解与认识。

上一条:院教工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