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2-1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2日中午12:30,以线上形式开展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郭康宁同志主持。

会议上,全体支部党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最后,党员同志们就当代大学生如何践保障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根本法这一主题进行了讨论。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会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