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19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燕)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5月19日14:30在一教407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卫少杰同志主持。

会议上,孙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重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新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同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学习“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主题研讨阶段,党员同志们就如何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行积极讨论。孙帆同志说到:“作为一名学生,首先要保证自己学业水平在前列,其次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平衡好学习、工作与生活,主动帮助他人,发扬先锋模范作用。”

(本网摄影 王燕)

(本网编辑 王燕)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