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教工支部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勤)4月21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四楼会议室开展了4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QQ图片20220422083514

首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在沈爱龙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长江大学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精神等。

接着,政治学习阶段,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璐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等重要内容。

最后在主题研讨阶段,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这一主题积极展开讨论。张茂惠子、周丹等几位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学院发展,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做贡献。

上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