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教工支部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勤)5月19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一教四楼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璐主持,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IMG_20220331_143055

首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阶段,全体党员在杨璐老师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

其次,政治学习阶段,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璐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时的重要讲话、教育部等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必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重要内容。

接着,杨璐书记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主题进行“书记讲党课”,从“介绍党的二十大”、“讲好冬奥故事 传递志愿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等四个方面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全党以及全国各族人民对党的二十大充满了期待,我们要以奋进的新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在主题研讨阶段,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做一名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这一主题开展主题研讨。刘春梅、胡沿林等几位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学院发展,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做贡献。

上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