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1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彦郦)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15日上午10:00,在管理系辅导员办公室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系党总支书记沈爱龙、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沿林、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周志鸿同志主持。

会议上,所有参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交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党章,学习观看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的视频,并深入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认真倾听每名学生党员所反映出的问题,并认真做好记录。他说:“学院会着力解决师生身边的小事实事,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后,大家一致表示会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网编辑 王彦郦)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6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5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