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4-1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4月15日19:00在二教602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全面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肖曼同志主持。

会议上,主持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重点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党的地方组织,同时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同志赴海南考察的新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主题研讨阶段,党员同志们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活动这一主题进行积极讨论。周夏盈同志说道:“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跳出海南看世界”的思想,不断拓展自己的思维,用好优势资源,提高自己的能力。”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赞同。

(摄影 王燕)

(本网编辑 王燕)

上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