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3-1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13:00在一教407开展3月党日主题活动,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贯彻落实新学期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周志鸿主持。

在会议上,主持人带领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年轻干部接好班,最重要的是接好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班。在学习后,党员同志们开展主题研讨(党员干部如何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王雯丽同志对此提出自己的见解:拼抢实就是凡事冲锋在前,提高效率与时间斗争,脚踏实地真正为群众着想。

此次主题党日的召开,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会始终贯彻和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摄影 王燕)

(本网编辑 夏一晗)

上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