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管理学院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系学生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2-22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燕)2月22日12:30,我系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胡沿林主持。

5884D

会前,胡沿林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广泛征求各党员同志对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委领导班子个人的意见建议。会上,周志鸿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各位党员总结上学年党支部工作情况,计划本学期任务,明确努力方向。现将会议情况汇报如下:

1.反映自身与支部存在问题

1)政治理论学习不足,理论联系实际不足。在具体工作中,急于完成任务,不能考虑到整体的工作,没有主动运用理论知识的意识,认为根据自己的工作经验能完成好工作,没有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有机结合,不能与时俱进。

2)对工标准要求不严格。对工作内容了解的不够透彻,缺乏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和态度,工作中缺乏创新精神。

3)团队意识不强。有时看问题、办事情大局意识还不够,思想深处还是局限于干好自己的工作,与其他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不够。

4)执行力不够强。存在工作布置多,督促检查少,完成情况不理想的问题,执行过程中存在抓工作不紧不细的现象,考核措施不到位。

2.如何更好开展本学期工作

1)加强对理论知识的运用,主动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全面加强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在平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运用知识。

2)强化责任意识,将工作的分配到个人,明确个人的工作职责,鼓励在工作中尽心尽力履行岗位职责,以肯干事体现担当,以会干事体现能力,以干成事体现落实。

3)养成勤于分享工作进度与问题的习惯,鼓励各学生党员多交流分享,以考虑到大局,工作更好的开展,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真抓实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4)建立较完善的制度,严守纪律规矩,从严约束自己,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所带班级树立起一个很好的榜样形象。

3、总结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员同志提出自己的意见,全体党员之间进行自我批评与反映问题,以便更好开展接下来的任务。本学期将开展多项创新活动,希望带动更多党员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

(本网编辑:王燕)

上一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系教工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招生网